logo_1logo_2

名称: 南宁市嘉丽华化妆品有限公司

地址: 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凯路23号鸿基工业园5栋6楼

电话:0771-4898532

传真:0771—4515131

QQ:262637373

邮箱:262637373@qq.com

公司新闻你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企业新闻 >> 公司新闻 >> 嘉燕&嘉丽华 2018迎新晚会

 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,怀着喜悦的心情,迎来了嘉燕&嘉丽华最炫民国风迎新晚会。


   进入会场,仿佛穿越到了民国时期

 温婉大方,古典又洋气的南国佳人


一大波的五四新青年来了


  回首来路,我们更期待明天,让我们用美酒致敬过去,憧憬未来。

随着开场舞音乐的响起,晚会正式开始。


 

  展望未来,表彰先进,感谢嘉人们的辛勤工作。为勉励更多的员工向先进学习,公司对2017年先进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。


后勤服务奖---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顾全大局兢兢业业,协调服务整个公司的各项工作。因为有后勤的任劳任怨,才保证了一线员工顺利的完成任务,保证了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。


销售精英奖---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辛勤的付出换来卓越的成绩是他们的追求。不管面对多少白眼,多少委屈他们绝不言弃,依然坚持在岗位奋斗。


最佳管理奖---他们是掌舵人,带领着团队乘风破浪;他们是勇士,在团队前进的道路上冲锋陷阵,永不退缩。他们是智慧与才华集齐一身的管理者,无论经历多少困难都秉承着“不抛弃、不放弃“的精神与队员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。


卓越奖---KA部,这是一个先进卓越的队伍,这是一个和谐互助的小家庭,他们一路相互扶持与学习,互相体谅,共同成长。他们如枭雄,驰骋在销售的战场上,时刻准备应对着销售场上的风云变幻,依靠团队集体的力量,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和销售指标,他们锐意进取的合作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团队去学习。他们是公司迄今为止,唯一一个连续三年摘取“优秀团队奖”称号的精英部门!


卓越奖---市场采购部,敏锐的嗅觉、果断的执行力是他们身上优秀的基因。围绕市场,不断摸索实践,总结创新,扎实开展各项工作。无论市场竞争风急浪高,浪潮涌动,他们总能成为销售部在实战中逆势突围的保障。


携手共进奖---冬雪夏雨,斗转星移。五年,时间章显现出了它的价值,对事业的热爱、对公司的认可,让他们扎根于“嘉燕”,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,踏踏实实、无怨无悔的奉献了自己五年的青春。他们对公司的贡献或许没有轰轰烈烈,但同样非常伟大。


风雨同舟奖---十年的老员工,他们见证了公司由小到大的蜕变,见证的公司不断强大;同时嘉丽华、嘉燕的一花一草见证了他们的汗水、泪水与付出,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、成熟与成果!

颁奖完毕以后,节目篇开启


KA部手语演绎《时间都去哪了


包场中心辣妈潮爸们的《咋了爸爸》嗨翻全场

嘉燕版《还珠哥哥》


厂家代表为我们带来《浴巾舞》


总经办人事行政的姑娘们给大家带来年代旗袍秀


一曲年代感很强的《心雨》


员工家属组成的青春美少女队

抽奖环节也让大家兴奋不已


    最大奖项抽取后,我们的晚会也进入了尾声。今夜,我们欢聚一堂、载歌载舞!今夜,我们激情满怀、心潮澎湃!感谢各位嘉人的辛勤付出。祝嘉燕&嘉丽华2018更上一层楼,各位嘉人平安吉祥、健康快乐、家庭和美、万事如意!